系统升级说明

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意见建议 预约登录 校内一卡通用户登录/注册(补办校园卡后必须从这里登录一次用来自动更新卡号) 注册请用IP(121.192.177.40)地址登录
首页 >> 服务指南 >> 用户注册流程

用户注册流程

2022-07-27 11:05 发布人:系统

一、校内用户一卡通注册(IP访问注册

1.登录IP:121.192.177.40 点击【校内一卡通用户登录/注册】,如下图:

2.输入一卡通账号和密码,点击【登录】进入一卡通注册界面,如下图:

3.填写相关的用户信息后,点击【提交登录】,如下图:

一卡通新用户注册后,账号直接审核通过,卡号直接通过一卡通直接获取。

注意:

1.如果是普通用户,注册时选择自己所在课题组以及课题组导师的邮箱(课题组老师需先注册并且在预约系统是PI的身份,导师邮箱为预约系统内导师的账号信息填写的邮箱一致)

2.如果注册用户是教工,可以不用选课题组直接注册。

 

二、校外用户注册:

1.登录域名:http://chemitr.xmu.edu.cn/

2.点击【校外用户注册】,如下图:

3.填写相关信息后,点击【立刻注册】,如下图:

注册完成后在系统中是【待审核】状态,联系自己课题组导师加入相应课题组后待管理员老师审核账号,账号审核通过后可正常使用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