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升级说明

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意见建议 预约登录 校内一卡通用户登录/注册(补办校园卡后必须从这里登录一次用来自动更新卡号) 注册请用IP(121.192.177.40)地址登录
首页 >> 系统公告 >> 化学化工学院玻璃仪器制作室简介

化学化工学院玻璃仪器制作室简介

2021-10-14 16:43 发布人:魏老师

化学化工学院玻璃仪器制作室简介

 

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玻璃仪器制作室,成立于1954年7月,一直致力于科研实验的服务与支撑工作。我室负责人于2010-2011年赴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深造,在玻璃仪器制作技术上已达到国际一流水准,其工作特色是专门为师生们量身定制各类精确的玻璃仪器,以及成熟运用玻璃与铂丝的焊接;玻璃与砂芯的焊接;玻璃与陶瓷的焊接;玻璃与铜丝的焊接等技术;针对高端复杂玻璃仪器系统采取上门维修服务,为师生排忧解难,并在原有的工作模式基础上积极创新,提倡“最多跑一趟”,与师生们线上交流需求,实现高效率的科研辅助服务工作。

 

经过多年的工作技术经验积累,已授权多项玻璃仪器实用新型专利;2021年申请的国家发明专利也在受理中,此发明专利电解池也出现在厦门大学百年校庆宣传片中。

 

 

联 系 人 :卢 发   工程师 

联系电话 :13950130853(微信同号)

玻璃仪器制作室公众号

Add:厦门大学芙蓉隧道正上面一楼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