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升级说明

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意见建议 预约登录 校内一卡通用户登录/注册(补办校园卡后必须从这里登录一次用来自动更新卡号) 注册请用IP(121.192.177.40)地址登录
首页 >> 系统公告 >> 化学化工学院液体核磁常规操作培训通知(2019年3-6月)

化学化工学院液体核磁常规操作培训通知(2019年3-6月)

2019-03-05 10:24 发布人:欧阳捷

化学化工学院液体核磁常规操作培训补充通知(2019年3-6月) ——针对新旧化学楼400M及500M核磁

根据研究生科研需要,本学期每个月会根据报名人数安排1~2组(每组培训1.5小时,8人)的液体核磁常规操作培训。

主要面向校内各学院在本学期内有使用学院核磁谱仪需要的、但尚无相应网上预约及独立上机资格的研究生。出于仪器安全使用考虑,已取得独立上机资格的研究生,若超过2个月无上机纪录、以及6个月内上机纪录少于3次者,取消其独立上机资格,再使用需重新培训和考核。

请报名培训者务必同步完成以下3项:

1.填写以下excel电子版申请表并发送邮件至 ouyangjie@xmu.edu.cn报名,培训报名截止时间为每月10日12:00。

导师  培训者姓名  学号  硕/博/本/教工  学院  专业  电话  邮箱  校区  工作日有闲时间(星期几上/下午)

 

2. 申请权限: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录网页121.192.177.40注册个人信息并归属到具体导师课题组,以便考核后集体授权预约及开通门禁。

3.培训分组安排:会根据报名人数及有闲时间安排分组。请关注每月中旬的邮件,同时牢记培训时间地点,按时前来参加。

 

请同学们关注并互相转告,恕不再做个别通知。

 

化学化工学院仪器分析中心核磁室 2019-3-5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