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升级说明

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意见建议 预约登录 校内一卡通用户登录/注册(补办校园卡后必须从这里登录一次用来自动更新卡号) 注册请用IP(121.192.177.40)地址登录
首页 >> 培训资料 >> 全自动催化剂评价装置使用说明

全自动催化剂评价装置使用说明

仪器:全自动双通道催化剂筛选评价装置 时间:2023-10-25 10:36

本说明书适用于欧世盛(北京)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 EMC-3 系列全自动催化 剂评价装置。

本文档中的信息如有更改,恕不另行通知。欧世盛保留所有权利。

未经出版 商的书面允许,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本文档或其中的任何部分。

为了您在使用时有愉快的经历,建议您仔细阅读以下内容:

 使用之前请仔细阅读本使用手册;

 在读懂所有操作程序以前不要进行任何实际操作;

 注意本说明书中特别强调的地方,特别是有关安全方面的说明;

 如在使用时有任何的疑问,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免费服务热线: 400-178-1078 我们将为您提供快速优质的服务。

如果您想了解最新的信息,请登陆我们的网站:http://www.osskj.com。 

  资料下载:20231025103642_20556.pdf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