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升级说明

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意见建议 预约登录 校内一卡通用户登录/注册(补办校园卡后必须从这里登录一次用来自动更新卡号) 注册请用IP(121.192.177.40)地址登录
首页 >> 培训资料 >> 马尔文粒度仪机时申请表2024版(仅首次测试需求填写提交)

马尔文粒度仪机时申请表2024版(仅首次测试需求填写提交)

仪器:马尔文纳米粒度及电位分析仪(能源材料大楼4427室) 时间:2024-03-12 15:32

因科研实验需要,原放置在卢嘉锡楼128室的马尔文粒度仪(型号Nano-ZS & MPT-2)目前已搬迁到翔安校区能源材料大楼4427室。搬迁后该仪器仍然面向全校开放,收费标准不变。

思明校区原用户,已授权用户资格之后可网上预约(刷卡机已恢复),预约开始时间带学生卡到4427室自行测试。

若已测试过会独立使用,未获得授权用户资格,请联系管理员王静娟老师13950134146(微信同号)进行授权,授权后可在网上进行机时预约;

仪器所需原位池请自购,可参考资料列表中采购建议,通过网上平台或者厦门大学试剂耗材平台选购。

仪器需开机预热,请至少提前10分钟到场开机,刷卡机控制的是电脑,未刷卡上机前也可进行仪器开机预热);

  资料下载:20240312153157_87066.docx
返回顶部